很多人都會問我說

為什麼皮膚這麼好

但我真的不是天生麗質

我只能說

勤保養之外

就是去做臉

給別人修修臉

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所以我要介紹給大家

那個東西就是.....


鑽石微雕


超屌

如果你懶的清粉刺

去做鑽石微雕準沒錯

保證乾淨

而且毛孔不會粗大

做完也不用修復時期

隔天就可以很吃妝的上妝

其實還有很多療程

好皮膚不可能只靠這個

下次再介紹給你們知道囉!


星采診所

讓你皮膚像星光一樣的光采

哈哈

這是我個人愛用和推薦的診所

很隱密而且很專業

所以我大推薦!

想要擁有好皮膚就塊去修修臉吧!

 

轉貼

自大野 January 18, 2009 回應http://www.wretch.cc/blog/gn02046186/7870580

好皮膚~"星采"大作戰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