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3<●

今天是各行各業都要開工的第一天
相信應該很多人很不想面對這一天ˊ口ˋ
但對翠蕊小姐來說
年假連續工作了五天
終於是個可以好好睡個美容覺的時間
(總覺得我這麼寫會被揍耶......冏)

*翠蕊小姐原本的鼻子。


自從2/2第一次打微晶瓷到現在也快滿三週了
中間經過一次回診補打
再經過過年一週恢復
開工的第一天
就讓翠蕊小姐的山根來跟大家拜年吧XD

上圖是第一次施打微晶瓷前拍的照片
其實我的鼻樑並沒有真的很塌
只是中間的鼻骨比較明顯
再加上翠蕊小姐現在卡在一個要可愛不可愛,要成熟又不成熟的尷尬過渡期
所以想說做點小微整看看會不會讓自己看起來輕熟一些?
事實證明我賭對了‧▽‧+
(不過我先斬後奏被翠蕊娘唸了一頓就是:p)

*左圖是完全未打之前,右圖為打完第一次要補打時。


可能是我覺得剛打完的效果太棒了❤
退腫後當山根慢慢消下去時
我整個有種非常失落的感覺ˊДˋ|||
不過現在拿出了前後的照片比對
果然多多少少還是有差-ω-+

隔一週再到星和回診時有特別詢問楊醫師
楊醫師說這很正常
通常第一次施打都會比較腫
再加上當天我鼻子過敏
所以只有先打了約半支0.6cc來打底塑型
退了之後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所以通常在打完的隔週會要再回診看看情況是否需要補打

*這回我鼻子沒過敏,所以可以微笑的躺上診療台。


雖說上一次的過程真的很驚恐(

Miss山根,我們終於見面了→微晶瓷初體驗)
但這回翠蕊小姐的鼻子有乖乖聽話沒過敏
所以在麻藥敷足的情況下
我竟然可以帶著微笑上診療台耶*>ω<*
(不過對於打針我還是很恐懼,因此,楊醫師又忍受了這一次比較輕微的「尖叫聲」)

*細心的楊醫師還從側面看看打完的情況。


別看我這次比較沒哀號
但雙手可還是緊緊的握住壓力球不放
真的 不怕打針的人不懂那有多恐怖啦!

但這次的畫面並沒有像第一次那麼血腥
除了麻藥上足後打針比較不痛外
第二次施打也不會像第一次那麼腫脹

*翠蕊小姐跟我的山根再造楊醫師合照>///<


有了上一次打基底
這次楊醫師就比較著重在我想要的山根部分
沒想到竟然把上次剩的另一半都一起補完了0.0
本來想說我原本鼻子就還蠻挺的應該用不完一支才對XD
幸好當初是選全新未開封的整支包裝
而且專屬於個人使用也比較衛生

那麼接下來就來看看這三週內翠蕊小姐的鼻子變化吧>///<

*2/3,第一次剛打完隔天。


*2/3,側面。


除了打完當天翠蕊小姐素顏去試鏡外
隔天也上了個清薄一點的底妝再去試鏡
所以可以稍微看的出來山根的部分有些紅腫
但已經比前一天剛打完的時候消很多囉!
側面看起來比正面漂亮

但這時候的素顏會看的出比較明顯的紅腫跟輕微的瘀青
星和的藥師會開外擦藥跟內服藥
不過翠蕊小姐為了養身體
所以是很鐵齒的通通都沒使用就是
(想快點恢復的好孩子請不要學我XD)

*2/10,第二次補打完隔天。


*2/10,側面。



其實2/9補打完當天我就沒有太過紅腫
稍微冰敷一會兒就消的差不多了
這次補打主要是針對山根的部分
所以可以看的出山根有些微泛紅 但不腫
2/10工作時已經可以呈現很漂亮的挺直鼻樑

*2/16。


請原諒我中間跳了快一週的時間orz
你(妳)們也知道過年前都是很忙碌的嘛ˊˋ

2/16是年假中翠蕊小姐正式開工的第一天
當然也要幫我的山根拍張開工照啦XD
大家有感覺我的臉變輕熟了嗎?
(喵先生覺得有,我也覺得有↑)
再加上打完的紅利就是→自然的開眼頭
所以看起來眼睛變得更長更媚了呢❤

*2/20。


一般來說
剛打完的第一個月都會消的比較快
到目前為止我的鼻子應該是呈現快定型的狀態
第二次補打後我的山根沒什麼消
不像第一次一樣有明顯的消腫落差感
現在是非常自然的漂亮鼻型❤
那天從台中工作回來
三天不見的喵先生還直盯著我說:「老婆妳變漂亮了,好可愛呦!」

唉呦
我看我會慢慢走上醫美跟微整這條不歸路了>///<

翠蕊小姐寫過的其他相關連結:


Miss山根,我們終於見面了→微晶瓷初體驗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cutiecherry/2646155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